2005-09-14 21:00:07米大大

開學嚕

沒辦法阿~~

這邊的網路到剛剛才弄好


想寫些東西都不可以...><




總之開學也好幾天了

也差不多都適應了班上每天英文用的時間比中文久的課程



我們班和同樣是國際學院觀光系併班


因為人真的太少了.....(我們傳播才14個而已)


班上有8個外籍生 6個本地的


不過本地只有我一個男的(搞什麼阿??)


其他都是女生 外國人那邊就有趣啦!!!


波蘭 委內瑞拉 美國 南非 印尼 泰國


根本就像是個聯合國


最重要的是


他們怎麼都那麼大阿??

不是1980 就是1981生的


跟我們差了有六七歲

還有兩個已經結婚 一個已經拿到碩士學歷

它們都是說要來進修或想學點別的之類的.....

Nevermind

他們其實都蠻好相處的說~~




上課真的是有如天花亂墜 什麼都可以說


說錯沒人會笑你 最主要的是要說出你心理的想法


我就是喜歡這種環境阿~~~~~



不過為什麼我被選上觀光和傳播的公關阿???



我只不過話多了一點阿......



不過公關還蠻好玩的 可以做一堆有的沒有的....



倒是觀光那邊 才開學沒幾天 我已經跟他們摸超熟的


或許公關真的是我的專長吧......



總而言之 這裡就是很棒就對了啦.....



不過阿 有沒有人可以轉來這邊唸國際班阿??


我都快無聊死啦......


歡迎對國貿 資管 觀光 傳播 有興趣的同學加入喔!!!
(這似乎是在打廣告~~)


照片是上體育的球場.....


還有還有

日文要怎麼學比較好阿??


當初進大學就是想修日文

可是現在可以選的大多都衝堂....



給我some idea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