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3:28:28米大大

點名遊戲

雖然我一點都不知道這個遊戲在幹麻



還是寫寫好嚕~~~~





怪癖喔......怎麼才算阿??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1.飯一定只吃一碗 菜卻可以吃一大堆??(這算嗎?)

2.每次人家的請求都不大會拒絕 EX:今日的怪獸

3.只要講到電腦 不管多累精神全來

4.有類似背地圖的作為(叫我地圖達人~~)

5.每次都一直狂模仿???



好難想~~不過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指名人選拉~~


我想想



1.KOBE老大~~~雖然猴大人有叫你寫 不過你還是要寫~~花哈哈

2.大體先生~~~快啦!!!!你和小體就一起寫好了....

3.可惡的黃姊妹~~ ㄟㄟㄟ我的情人節飯局勒?? 你說要請的阿??

4.飄飄鳳兒~~~聽叮噹說你的怪癖很多?? (懷疑??真的~~??)

5.怪獸桑~~前天麻煩我那麼多 寫這個來道謝我吧...??!!!






不知道這個遊戲會傳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