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8:57:49米大大

自行換油樂趣多

好久沒更新~~我還活著阿!!!

============================================================



今天怕過幾天天氣會下雨

就趁今天天氣還OK趕快去換機油


到了士林某家網路上知名的店家


一進去店員就問我要買啥


就剛他說要買機油




剛好眼睛轉過去看到一罐大家都推薦不錯用的油


就問他多少 居然要400 天呀~~


網路都才賣300多




不過想想 在這可以自己換 廢油也可以叫他幫我處理

所以就還可以接受ㄌ.....順便買條40元的齒輪油





就開始我的換油過程



================================================================


不知道是怎樣 技術還不太熟練


洩螺絲漏油還蠻簡單的

但鎖螺絲回去就是個大工程 這個動作大概花了我15分鐘吧



因為那顆該死的"螺絲" 讓我像打完籃球一樣 滿身大汗


旁邊的店員還嚇到 問我怎麼搞的......

裝個螺絲有那麼累嗎?



沒辦法~~第一次弄阿!!!!



之後裝油進去就簡單多了.....一氣呵成



弄完後看著車車 突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雖然手髒髒的......不過那可以洗手啦!!!!!



換完油~~嗯嗯


不愧是大家推薦的 拉轉都比以前順多啦~~~



反正自己完成一件事都會有莫名的成就感啦......



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