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12:27fatty

惡魔城DS~蒼月的十字架

在NDS上
買了那麼多片子!!
這片是我第一片破關的遊戲
惡魔城系列一直是我最喜愛的系列之一
但其實小時後
我一直是個動作苦手
馬力歐大家破台了N遍
但我一遍都不行
還有魔界村影子傳說等等經典動作片
我一片都沒全破過
當然當時的惡魔城1.2代我當然是過不了囉
就這樣惡魔城成了我的拒絕往來戶
可是PS2的月下夜響曲讓我對惡魔城改觀了
同樣的它還是2D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但他加入了RPG升級的要素.魔法的發放及解迷的成分
加上使魔的配及各式各樣武器
就這樣月下夜響曲成為一經典名作
而我也因為這部作品而成為惡魔城的遊戲迷
幾年前我為了重溫惡魔城所有系列作品
還下載了各式各樣模擬器
從任天堂到GBA好好的把舊作複習一遍
而NDS在去年推出了惡魔城最新作品
蒼月的十字架
我之所以買NDS很大一部分誘因也是因為它
這部最新作品
保留了月下的精隨
A.RPG的一般要素都有
加上優美的音樂和NDS的觸碰功能
柯拿米又再度完成了一部好作品
當然還稱不上經典啦
但絕對值得大家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