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2:58:32Sean

Run, fat boy. Run! - 0

大概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吧..開始了我的慢跑之路......

                                       

                                       

其實也不是一開始就去跑,而是先去重訓 (身材被說是趴趴熊 =.=|||)

"本來"想說靠大量的重訓可以增肌減脂, 然後就變猛男了,

只不過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除了手臂變結實之外, 肚子沒消, 體重也沒減下來 =.=|||

所以我只是變成一隻手臂比較硬的趴趴熊 T.T

(嗯..."本來"................"後來"證劇顯示增肌減脂只是幻想, 因為我根本舉不動啊 Q.Q)

為了順利減肥..於是乎, 開始了慢跑的念頭.....畢竟, 研究所那次就是靠慢跑突破瓶頸的啊!!!

至於去年的這個moment我真的有靠慢跑減肥成功嗎?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愛靴No.1 Adizero Ace 2/E 初代, 他X的停賣了...

不過停賣又如何, 反正我也沒換鞋的打算...現在正好穿呢!!!



(累計里程應該有500km+, 而且只磨腳跟外側, 跑步姿勢大誤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