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00:03:47




在網路上看著他的網頁, 沒有更新, 他去了哪裡? 才幾天沒他的消息, 我在期待甚麼?

閉上眼睛浮現他瞇成一線的眼睛, 他的微笑, 他的手, 他吐舌頭的模樣, 還有他軟軟的大肚楠.

我知道我們不適合, 就算在一起, 等熱情一過了, 應該也就結束了.

"你忘了當年的L嗎, 你們在一起多久? 那只是一時的迷戀吧. 有結果嗎? 不會啊, 可預見的不會撐多久的.", 電話那頭朋友的忠告.

是啊, 我知道, 可是, 從他眼神可以看到他的稚氣, 從他的動作可以看到他的善良, 從他不經意的舉動, 正一點一滴地觸動著我的心.

這就是互動吧, 從他對我的動作可以看到他對我的雀躍, 這是我想要的感覺.

感性正不時地敲打著我的理性.

"快四十了, 理智點吧". 是啊, 非等失去了對感情的熱情再談感情嗎?

"我要甚麼? 穩定的兩人關係!!". 但出現在眼前的似乎都不是如此, 我該怎麼選擇, 這一個決定可能又是好幾個四季的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