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8:04:17

主動?被動? 或是互動?

 

我很慶幸曾經跟他說過 "我很喜歡你", 至少讓他知道, 無論結果如何. 不希望流逝的機會成為一種遺憾

===========================

主動與被動, 支配著一段感情發展. 如果他是個被動的人, 而我可以扮演那個主動的角色.

但是當投入一塊石頭, 在靜止的湖面中卻濺起不了多大的水花, 我該繼續投入, 還是就此停手?

我感受不到他的熱情啊.

就算一段被動的感情, 也是會有一往一來的互動吧

一顆充滿電力的電池總是會有用完的一天, 沒有能量進來, 沒有適當的回應, 一直在消耗,.

主動? 我能走多久? 那不是互動的感情.

或許他並不是真的喜歡我, 或許那是他的個性, 但是我有多少時間投注經營這段感情上?

能預見未來嗎? 如果我繼續走下去.

我一直在回想, 他的反應, 他給的肢體語言, 有閃躲但也有關櫰.

他也在猶豫, 這是不是最好的選擇. 還是他只是在享受, 那種追求帶給他的感情生命.

他不是真的喜歡我吧, 那是我給自己最符合與簡單的答案了.

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 只是, 一段感情都需要互動.

我真的很慶幸曾經跟他說過 "我很喜歡你", 只少當時在他的眼中, 我可以看到, 他的一絲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