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4:37:45

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

他在等待他的愛, 但他知道不可能, 他的他不可能離開.

"他有說他有人了".朋友閒聊中聊到他.

"那他不會喜歡你嗎?".我問那位朋友.

"應該不會吧,那天我們在看照片,看著看著,他說他在等他,我就開玩笑跟他說,我也在等你呢". 他繼續接著說.

"他卻回我,我們,不好吧,如果完了之後呢?還會去朋友嗎?再見面怎麼面對?"

A有人, 愛著另一個B, B得不到全部的A, 空出的感情, 找了C.

而C的空出感情, 會不會也給了D......

一個循環不完的食物鏈啊

從他散發出來的訊號, 看得出他的寂寞, 在他的他陪在另一個他的身邊的時候

那樣的感情算甚麼?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是他願意接受這樣的遊戲規則

"他只是想找朋友吧!"

"他朋友不多嗎?" 我問.

"很少, 他家的也會吃醋吧"

有時候就是這樣的寂寞, 一個朋友般的關愛, 擦出了火花.

==========================

我們總是不由自主地做了一個感情的繭, 把自己束縛在裡面. 孤單卻也走不出來.

或許會有一天, 想通了, 破了繭, 離開這樣的食物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