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0:15:58肥啼

心情 2004-08-30

一直很複雜。

大概是主管說的吧,
她知道了我最近買房子的事。

前幾天打電話找大姊頭,
大姊頭不在,
電話是她接的。

她跟我問起了房子的事。

說實在的,我不太想回答她這些問題。

如果還是原來的樣子的話,
我可以很高興的跟她說著未來的計畫,
房子要怎麼裝潢,
要養一隻什麼樣的狗,
還可以一起到家附近的公園去遛狗.....

當然,這都是如果。

早在她說出「我們是不是該把對方當成陌生人會比較好?」時,
我就決定把她當成陌生人了......

整整七個月,
我認真的的做著每件我曾經答應過他的事,
不是為了挽回,
我只想證明,我有能力去完成我給別人的承諾。

我相信她看到了。
當我所有的紀錄經過她的主管時,
她一定會看到。

他會怎麼想我不知道,
至少對我來說,
我確實的去做完了我該做的事......
就算是給自己的一個交代,
我知道,我做得到。

不過預計一年完成的計畫,
卻在八月底全部完成了,
反而有點空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