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04:49:00乘風舞雩

如果不是因為妳

如果不是因為妳
我不會有這般的笑容
三年半以來
記憶中不曾有過這般發自內心的喜悅

妳常問為何我能容許妳對我任性
在妳面前我總是笑而不答
我相信妳知道我的答案的
因為我就是愛妳的任性
更重要的原因是
我容許自己也同樣任性的愛妳

妳說妳依賴我
我又何嘗不依賴妳
妳帶給我許久未曾有過的快樂
這就是我對妳的依賴

總是喜歡恣意看著妳
妳的眼眸和妳的笑容
理由很簡單
想把妳每一個眼神和每一次笑靨
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I just wanna tell you:
You are my baby through all eter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