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9:44:03Angel & Fe

以前設定的版型現在好像都不能使用了

好可惜沒有辦法保持原樣...

 

我做了一個夢

跟妳有關的夢

雖然說很常夢見妳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但是這次夢到的東西我有點在意...

 

我夢見妳跟學弟還有一群人都在我家,

將近準備要睡覺的時間燈都關了只留幾盞桌燈或檯燈

而妳們睡在我隔壁的房間,客廳還有一群人在聊天

然後我覺得學弟感覺怪怪的,好像要隱瞞著什麼事情似的

我把妳帶到我房間跟妳說,但妳不相信我,說我明明就是因為嫉妒所以對他有意見

我很著急問妳:妳是真的沒發現還是不想發現?

但妳沒有再回應我

其他人也感到不對勁去問學弟

在一旁的學弟卻一副笨拙很無辜老實的樣子說我沒有

趁妳沒看到時露出淺淺勝利的微笑彷彿在說:"她不會發現的"

看著他我好生氣為妳感到很不忍心卻又沒辦法因為妳護著他

 

然後鬧鐘響了

醒來第一個念頭好想打給妳問妳好不好?

但是卻又因為妳說過不要再去打擾妳的生活而不敢打怕妳生氣...

畢竟我的身份"前女友"大過於"朋友"...

所以只好很消極的打在這裡也許妳會看到也說不定...

一個月沒有妳的消息了

妳好嗎?

我每天都有向老闆祈禱希望妳能過得快樂

畢竟我能做的只有這個還有不要再去打擾妳的生活

 

嘿,婉儀,妳要好好的

 

 

P個S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幫妳按摩小腿時妳會很痛了~

前幾天看到文章說

因為那裡有一整排的穴道

按摩了能夠幫小腿塑型(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