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3:52:07Angel & Fe

7/7

不管妳怎麼說

我還是相信那時妳是真心愛我的

那感覺是假裝不出來的

雖然聽到妳那麼說時很受傷

我可以有個小小要求嗎?

可不可以讓我保有那些回憶

不要連我最珍貴的回憶也破壞或奪走

那些是我和妳最後僅存的連結了...

那就是永遠的快樂

不管什麼時候回想起來

都會有很幸福的感覺在心裡

妳的笑容永遠那麼燦爛鮮明溫暖

 

我愛妳,很愛很愛

而我也深信著那時候的妳

也是真心對待我的

所以請不要再去推翻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我只想要好好的守護它們

這樣就好了

就夠了...

 

情人節快樂

我依然愛妳

只是現在只掛在心裡

和這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