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6:23:07坤仔和勤兒

敬拜的中心

敬拜的中心是降服
信靠是降服的基本要素之一。
除非妳信靠神,否則妳不會降服於祂;
但除非妳熟識祂,否則妳不會信靠祂。
恐懼阻礙我們降服,但愛除去一切恐懼。
妳越知道神多麼愛妳,就越容易降服於祂。

我怎麼知道神愛我
祂給了我許多證據,神說祂愛我,
祂的眼目從不離開我,祂關心我生命中的每個細節,
祂讓我想享受各樣美事,
祂對我的人生有美好的計畫,
祂寬恕我,
祂滿有愛心忍耐我,
神的愛超過我所能想像的。
祂用十字架上張開的雙臂告訴我。

魯益師:「當我們愈讓神做主,就愈能成為真正的自己。因為祂造我們。祂按照自己的心意,刻意地創造不同的妳和我……當我轉向基督,將主權交給祂的時候,我開始了真正的我。」

神呀,我願意降服於祢。
我將我的生命放在祢的手中,求祢指引我的道路。
我將我的生命獻上,求祢悅納。

上一篇:我要令神歡喜

下一篇:成為神的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