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漂亮不能急!維持更重要

平衡的窈窕吃法 一味節食反而瘦更慢
很多人都會問Kimiko:「老師,有沒有快速瘦身的方法?」她就會反問:「妳為什麼要快速瘦?有要發片嗎?是要漂亮一個月?還是漂亮一輩子?」什麼都不能急,變漂亮更不能急!維持更重要。
就算用極端的方式,在短時間瘦下來了,如果沒有持續,很快就會復胖。而且只要惡性減肥超過兩次,基礎代謝率就很難再修復回來,所以Kimiko認為,塑身的方法是不要節食、不要有壓力,慢慢瘦、比較快!
她說:「其實,如果一個禮拜天天讓妳吃鹽酥雞、喝珍珠奶茶,其實也不會吃過量,因為妳很快就覺得“夠了”,不會想要整杯喝完或整包吃掉,所以重點是不要過度壓抑自己,讓身體可以找到自然平衡的原則,以免因為過度壓抑而爆發。」
Kimiko因為工作關係,很難在正常時間用餐,所以相當重視早餐,會吃得特別豐盛,通常會在早餐店點一份火腿玉米肉鬆蛋吐司,加上起司蛋餅和生菜沙拉,搭配熱奶茶,接下來就不會容易肚子餓而想吃零食。晚上回家後,盡量多吃青菜水果,讓營養更均衡。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