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煙飲酒、喝汽水恐讓骨鬆提早報到

抽煙飲酒、喝汽水恐讓骨鬆提早報到

台灣女性患有骨鬆比例高於鄰近亞洲國家,如泰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50歲以上、約95.6萬名婦女正面臨骨鬆威脅,骨鬆影響可能危及性命,醫師提醒勿輕忽治療。

萬 芳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廖顯宗醫師表示,骨質疏鬆被視為更年期後的婦女疾病,但事實上,骨質疏鬆並非女性專利,男性也會產生,目前國人50歲以上骨鬆比例, 男性為10.2%、女性為25.2%;骨質疏鬆症初期並無明顯症狀,嚴重時疼痛不堪、且影響生活品質,好發於停經後婦女及老年人,此類族群常因創傷造成的 骨折及相關疾病才會到院就診,確診後已有嚴重骨質流失的情形,不可不慎。

龜鹿二仙等中藥材 彌補所需鈣質

廖 顯宗醫師說,骨鬆的影響、攸關性命,患者容易因小意外而有生命危險,因此呼籲民眾減少煙、酒、少喝碳酸飲料等不良習慣,可預防骨鬆提早到來;中國醫藥大學 中醫學系李世滄副教授建議,亦或透過漢方食補來補充營養,如龜鹿二仙,內含的龜板、鹿角、人參及枸杞等食材,將對身體有益。

如熬煮過的龜板,會釋放出人體易吸收的鈣離子,服用後可補充體內鈣質,鹿角也含有豐富的膠質及蛋白質,不只能補骨,還能緩解更年期不適。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

左旋肉鹼咖啡|減肥咖啡|左旋肉鹼|快速減肥方法|減重商家|唯美123|
瘦卡咖啡 日韓瘦卡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優勢:

左旋肉鹼最忌諱氨基酸,活性會被大肆破壞,因此單吃左旋肉鹼,減肥效果並不理想。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正是基於這樣的認識,獨特選取高速左旋肉鹼(第三代左旋肉鹼),按國際推薦的頂級黃金配比標準GB2760及營養素參考值(NRV)科學調配,優化改良,避免人體大量氨基酸破壞,大大提高左旋肉鹼活性,吸收更充分,燃脂更強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