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的正反面影響,取決與怎麼飲用它


靠黑咖啡減肥 阿妹、吳奇隆都愛用
想瘦又懶得運動,許多人會靠猛喝黑咖啡來幫助排水、促進新陳代謝,且網路上更盛傳每天三餐都喝1~2杯黑咖啡,對減肥消水腫具有奇效,傳出亞洲天后阿妹與永遠的霹靂虎吳奇隆都曾藉著黑咖啡減重,但單靠黑咖啡減重,一直以來頗具爭議,國外健康網站fitday便列出咖啡減重的好壞處。
近來體質有所改變的阿妹,常被媒體捕捉到身材「走鐘」,不過,日前據媒體報導,靠著黑咖啡與無澱粉餐食譜,阿妹成功鏟肉近10公斤,更在日前登台表演時,被網友盛讚「瘦出尖下巴」;而05年為了拍戲需要快速瘦身的吳奇隆,曾一天喝下13杯黑咖啡,快速掉了7公斤,但卻出現發高燒、嚴重心悸的症狀,差點搞壞身體。
可以發現靠黑咖啡減重,一直以來就是頗具爭議的方法,有研究指出可以幫助節食,但也有研究認為會有害於減肥計畫,據國外健康網站fitday的報導就指出,黑咖啡的正反面影響,取決與怎麼飲用它。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