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芭比肌肉腿

金剛芭比肌肉腿

有些女性因天生遺傳或過度運用肌肉而讓小腿肚變得結實,小腿部分掛著兩條「蘿蔔」,硬梆梆的發達肌肉扼殺了美麗的小腿線條,別說女人味沒有,剛硬的兩塊肌肉活脫像隻金剛芭比!

解救對策→蘿蔔腿的形成是由於肌肉過於發達所導致,時常訓練腿部肌肉,會讓小腿肚越來越粗壯。「肌肉型」的小腿,目前可以運用「肉毒桿菌注射(註1)」以及「小腿神經阻斷技術(註2)」這兩種醫美技術來改善,上述這些技術都是運用阻斷神經傳導的方式,讓過度發達的肌肉放鬆,達到瘦腿的效果。

(註1)肉毒桿菌是從細菌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天然蛋白質,這種經處理後的肉毒桿菌素能夠當作神經傳導的阻斷劑,肌肉失去神經傳導自然放鬆,面積也會縮小。

(註2)小腿神經阻斷技術是經由精密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活動的腓腸肌神經,藉由雷射熱能破壞周邊神經,肌肉失去神經傳導自然放鬆,面積也會縮小。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