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分商家所銷售的左旋咖啡含有糖類的成分,這是不對的


有部分商家所銷售的左旋咖啡含有糖類的成分,這是不對的,實際上左旋咖啡所倡導的是以營養膳食代替藥物減肥的理念,倡導食物中碳水化合物含量少、血糖指數低、營養素含量多等。所以左旋咖啡是必須要符合營養膳食代替藥物減肥的理念的標準的、不添加任何高糖碳物質的左旋咖啡產品。消費者在選購的時候,不能只關心左旋咖啡多少錢,更應該關註其成分。
   左旋咖啡中的黑咖啡是其中主要成分。為避免由於黑咖啡過度使用,而造成的口幹,心悸等不良反應。左旋咖啡每天只能使用一杯。而且為了保證效果,最好飲用咖啡的前後一小時內不要食用其他的食物。並避免在夜間和睡覺前服用左旋咖啡。
   服用左旋咖啡要配合體育鍛煉。運動很重要,左旋咖啡存在的作用則是將運動的減肥速度提高數倍(間接減少運動量和運動時間,對於缺少時間運動者來說可謂雪中送炭),但沒有運動之基礎,純度服用左旋咖啡,不一定人人有效。有商家宣稱“不運動、不節食可輕松減肥”純屬商業虛誇,消費者不應上當。但是孕婦不可以喝咖啡的

通常我們所說的易瘦體質就是不管怎麽吃都不會變很胖的體質。易瘦體質大體上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體內對食物的消化吸收功能不太強的,另一種就是能夠很快將體內的能量消耗掉的。第一種體質由於對營養的吸收能力過低而很難變胖,例如一些與生俱來的體質或是在生病的時候身體的吸收功能減弱等都屬於這一類的情況;而後一種體質由於體內的新陳代謝很活躍所以也使得體內的能量消耗很快因此也很難變胖。

  但是如果自己都不屬於這兩種體質的時候該怎麽辦呢?不用擔心,在這里我們將向你推薦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讓你即避免了節食的痛苦,又能夠輕松的達到減肥的效果。那就是——咖啡減肥法!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