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不是吃得太多,而是排的太少的結果


並不是只有胖的人會有垃圾堆積,有一些瘦的人,是由於肺氣較弱,身體無法吸收水份,喝進去的水沒有分佈到各個器官就直接排出去。如果這個人同時也有脾虛的問題時,身體上也會堆積許多垃圾,但是垃圾中的水份很少,多數的垃圾都處於失水的狀態,乾乾扁扁的,看起來不胖,摸起來很結實,黑黑瘦瘦的。
這種人一旦進行調養,當身體的血氣上升到了陽虛水平,開始有能力清除垃圾時,會很快的將垃圾充水,使它能在身體的組織間流動,以便將之排出體外。因此,這個人會在很短的時間裡,體重直線上升,體積也快速膨脹。我們就曾遇到過這樣一個例子,病人在短短的幾個月內,重了幾十公斤,手臂也粗了兩倍多。從一個黑黑瘦瘦的人,變成了白白胖胖的。由於這個人的腸胃裡有許多問題,身體必需隨著這些臟器問題的清除,因此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瘦下來。
雖然在過去這麼多年來,我們並不以減肥為主要服務項目,但是在許多不同的病人身上都可以觀察到這些垃圾在體內的變化。使我們確信肥胖不是吃得太多,而是排的太少的結果。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