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與冬眠有關嗎?

有些具有冬眠習慣的動物,在冬天到來之前會吃大量的食物,身體明顯的胖了起來,然後整個冬天都在睡眠狀態,身體就靠以脂肪形式貯存的能量支撐。
其實自然界中只有很少數的動物有冬眠的習慣,也許他們的身體設計時就具備了這種機能。但是人類顯然是沒有冬眠的習慣和能力,在設計時應該沒有具備這種機能。同時人類當中許多胖子的食量並不多,反而許多瘦的人食量大的驚人,卻不見其將脂肪堆積在皮下,難道這種貯存能量的機能會因人而異?
仔細觀察胖子身上的“脂肪”,當用手去“抓”、“捏”時,可以感覺那些多出來的“脂肪”是和身體分離的,似乎不是身體組織的一部份。當我們有機會檢查市場買來的肥豬肉時,可以發現其中的一部份肥肉是和其組織不連接的,可以輕易的用手將之分離,但是有一部份肥肉則是直接連接在皮下組織,兩者顯然是不同的。
有些人身上的脂肪瘤會變換位置,而且明顯的感覺到這些瘤和身體是分離的。也就是說這些多出來的物質,並不是人體的組織,而是組織間隙裡的物質。這些物質有可能是含有能量的營養物質,更有可能是身體無力排泄出去的垃圾。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