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進脂肪分解的作用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進脂肪分解的作用,將脂肪釋放在血液中,飲用咖啡30-40分鐘後,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會變高,這時適量運動,可將脂肪酸轉變成熱能,有效燃燒指肪。再加上本文秘授的瘦身4大步驟、加強版4要訣,就能得心應手減肥瘦身了。
  兩周瘦身4大步驟
  1:聞──讓自己浸淫在濃郁的咖啡香里,據研究,咖啡的香味能使人心情穩定,並提高五官的敏感度,工作時一杯咖啡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更可以刺激減肥的意願。
  2:品──飯後30分鐘到1小時內品嘗一杯濃郁的黑咖啡(不加糖、奶),咖啡因有助飯後消化,促進脂肪燃燒;下班時不妨再一杯黑咖啡,配合步行。一般每天4杯是理想的減肥量,但註意:過量就會影響健康及睡眠。
  3:運動──飯後喝杯咖啡,再配合一些簡單的運動,如快走10-15分鐘,拒絕搭電梯走樓梯到辦公室,坐在椅子上扭轉上半身、踮腳,這些運動都可幫助你消化剛攝食的卡洛里。
  4:按摩──用煮過的咖啡渣按摩可使肌膚光滑,還能緊縮皮膚。在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如小腹、大腿、腰部以咖啡渣調配咖啡液,朝心臟部位按摩,能達到分解脂肪的效果,入浴按摩更有效。
  加強版瘦身4要訣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 code聯絡我們客服人員
最新消息! 現在購買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可免費享贈品  ---  修姿魔茶瘦瘦貼一盒
修姿魔茶瘦瘦貼 : http://www.slimbody.cn//wpcp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