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1:13:54~cynthia~

我的第一台MP3

終於考完試了...心情很輕鬆 呼~
雖然不知道考的怎樣 但總覺得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我覺得我過的有點辛苦
不是課業上的問題 但壓力卻是多了許多
現在放寒假了 但是卻又不想開學
因為一想到開學有超多事情的 我就一點都不想碰
不過既然當初接了這個工作應該就要想到會這樣
所以我還是要堅強的面對
不能讓其他的人看扁我....

痾~哇哈哈哈...怎麼說到這個跟我的主題沒關係



這一次的期末出遊我覺得辦的滿成功的
原本下雨天的天氣在星期六的時候居然放晴而且還有點熱喔!!
這該怎麼說呢?!應該是老天爺在幫我們吧...它想要讓我們的友情更兼顧 ㄎㄎ
而且這一次190也有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所以你們以後不能說他討厭你們了 他沒有拉~
這一次的大湖之旅草莓記
雖然路途遙遠 沒有開車但我們還是到達目的地
草莓雖然用採的比用買的還要貴很多
但是自己採的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喔
雖然老闆很機車 草莓不大顆(大顆的都在別區而且都不紅)
但過程滿愉快的阿!這樣就不失這一次出遊的目的了
前面感覺我說了很多雖然 但是重頭戲才在後面
這一次主要出遊的目的就是要幫洪大頭慶生
我們可是想的很久喔!!
但是洪大煩心機實在是太重了 硬要懷疑東懷疑西的
實在是讓人家^*$%^&&*(*...
但是最讓我驚訝的是
在我們還沒回到家之前居然會有我的慶生會
想到當時我的模樣還傻呼呼的想說幹麻唱生日快樂歌咧...
還唱的很大聲 我果然是傻呼呼阿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你們真的很精心策劃喔
非常的感謝你們
而且我的生日禮物還是很棒的東西
其實我真的滿想要MP3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小朋友看到喜歡 想要的東西一樣吧
不過看到你們送我這個我很開心喔!!
而且我真的喜歡你們替我想的慶生會(雖然我滿像白吃..)


但是這個驚喜還不是今天晚上的高潮
因為我們還要替大帆小姐慶生
經過重重的難關終於完成
因為黑鬼也是躲的辛苦拉!!!
這一整天的活動到凌晨1點多才結束
真的是玩了一整天ㄝ...

洪雲藩收到很多禮物喔
真的是重頭到腳...不錯吧
你不是說你都沒有衣服嗎??
哈哈哈哈哈 現在有一整套囉~



總而言之
這次的期末出遊真是太棒了
我愛你們
也愛我的新MP3...ㄎㄎㄎ








好啦..
也小小愛一下190好了 呵呵


PS 這個照片的人你們就想像一下是我喔...

上一篇:奇妙的關係

下一篇:不變

微笑的太陽花 2007-01-27 01:00:02

勒勒勒勒勒~怎麼樣
我就是死小孩!!!

只疼OEOㄉ人 2007-01-26 16:44:11

我比較討厭你咧
還敢說一點點不討厭他
好好笑捏

好空虛 2007-01-25 13:15:04

是oeo....
我好空虛的淡水...
喜歡就好~他~很可愛ㄅ
哈哈哈哈哈
190喔....依點點不討厭他ㄌ...
哼~
也卸卸妳們給的禮物!!!我愛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