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01:17:32Red

吃冰

 

炎炎夏日

去看了一看永康街附近的樣子

感謝姊姊的陪伴

 

這附近幾乎都是住宅

很平易近人

有的小店也不錯~

 



走著走著

走到了摩門教堂

可惜我的相機沒有在廣角一點

教堂比相機裡的好看多了

 

在國小附近晃了晃

旁邊的小公園

該死的小蟲也太多了吧

我根本就是在那邊給你們吃到飽

還是免費的!!!



 

看起來很可口的永康芒果冰

但價錢實在沒那麼可口

 

後來去西門町美華泰逛逛

腳真的快斷了

眼睛也差不多要閉起來了

吃完晚餐後

跟姊姊慢慢散步到車站

明明沒喝酒但卻是DRUNKER





猜猜這是什麼~

我跟姊姊討論了好久

還拿起相機蹲在旁邊拍照

國光門口有個男的一直再看我們

哈哈

 

結果這只是個麻布袋而已

很像一隻狗的麻布袋.....


抹茶我要跟你當好朋友 = )

 

 

 

上一篇:失控的殺蟲劑

下一篇:綠化我的小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