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12:59:55香玲兒

VESOLOR水美研 冰澈舒敏面膜霜 (鎮定+舒緩) 專業術後保養」+「問題肌救星



VESOLOR水美研  冰澈舒敏面膜霜 (鎮定+舒緩)  專業術後保養」+「問題肌救星


夏天快到了~這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一下冷~一下熱~

在家裡都還會熱到流汗~我的小臉就開始不安定了~一定要外出買東西~

就避免不了要曬到太陽~才騎車一會的時間~我的臉就開始紅紅的~

毛細孔會癢癢的~現在有這一罐 冰澈舒敏面膜霜 (鎮定+舒緩) .我要趕快來使用了







  成分與功效

1. 含天然蘭花萃取液,能夠維護肌膚細胞膜的穩定,讓臉部的細胞膜結構完整,可快速有效降低過敏反應及鎮定舒緩曬後肌膚之紅及敏感,達到修護、調理肌膚之效果。

2. 含有海藻 (Algae Extract)、山金車(Arnica Montana Extract)、甘草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等具抗敏、抗炎功能之天然萃取物,可增加皮膚防禦能力,亦有保濕、柔軟肌膚與輔助美白效果。

3. 含Acetyl Hexapeptide-8,可阻止彈力蛋白分解,具保溼、抗皺功能。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均勻完整塗抹於臉及頸部,靜待15~20分鐘後輕擦拭後洗淨,再依保養流程進行保養即可。一般保養,每週3~4次;曬後或微整術後一週內可視敏感狀況每天1~2次不等 。





打開的內容物~包裝得很仔細喔~產品不會東倒西歪的~

VESOLOR水美研  冰澈舒敏面膜霜115g








醫美級的東西~











我的臉頰都紅紅的~皮膚相當的敏感~也很容易在夏天長痘痘~

皮膚發癢~小紅點~這張是還沒使用前的照片







洗完臉後~先使用VESOLOR水美研  冰澈舒敏面膜霜 (鎮定+舒緩)

擠出來的質感就像乳霜狀一樣~這真的是面膜ㄇ?

跟我一般再用的臉部面膜不太一樣~







先塗在臉上吧~還是有種感覺像臉霜的感覺~

很滋潤~很好推勻~塗上去後~有一種薄荷涼涼的感覺~

好舒服喔~之後就超涼超涼的~靜待10~15分鐘過去~







快要洗臉前我再補拍一張照片~本來敷上面膜是白白的~有吸收了一部分了耶

皮膚就油亮油亮的FU.......

不過還是要照上面的指示~說要洗臉~再做平常的保養~







洗臉後!~我超滿意的耶~我的毛孔都縮小的~真的好讚~皮膚的平滑跟嫩度都出來了

我有點嚇到這驚人的效果~我真的超愛這一罐的~目前是我用過最棒的產品了~

平常貼在臉上的面膜家裡一大堆~但還要一片一片的撕下來在貼上去

這種的超方便~只要塗在臉上~時間到了就洗掉~我必較中意~


水美妍官網:https://vesolor.com/

水美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S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