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2:49:37香玲兒

摩拉達美~~~~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160ml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160ml

挖~真開心我中選了可爾必思~超級開心的~這個我們家的小孩最愛喝了~

每次去賣場~小孩必買的飲料~~廠商好大方~~~~







有發現每個圖案不同ㄇ?總共有3種不同的圖案~踢足球.跳繩.打棒球~


  • 來自日本,近百年的安心品牌。
  • 獨家可爾必思乳酸菌,幫助消化又開胃。
  • 添加高鈣成份,輕鬆補給成長中所需鈣質。
  • 160ml小包裝,一次一瓶容量剛剛好。
  • 味道清爽酸甜,口感濃而不膩。
  • 未開封前不需冷藏,郊遊、帶便當最佳選擇。
  • 零脂肪、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成分內容都寫得很完整喔~參考~


  • 容量:160ml
  • 保存期限:常溫下一年
  • 建議售價:84元/六入裝




還多送了可爾必思的貼紙~看了就超可愛的~馬上就孩子搶走了







特色~一次一瓶剛剛好~外出郊遊~全家人的最愛~不含防腐劑跟色素~

添加乳酸菌和鈣~補充身體不足的營養







我女兒只要看到
可爾必思乳酸飲料~就開心到忘我~

她笑得多開心阿~問:媽媽~我可以喝這個可爾必思嗎?

我說:當然可以阿~現在早餐都會拿可爾必思乳酸飲料讓他跟早餐一起配著喝~

早餐就容易吃得下~因為有她最愛喝的可爾必思乳酸飲料~~~~~~~~~~~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不會太死甜~孩子幾乎都給給我每天拿來喝~

不管事當點心或是當早餐配著喝~都好喝~

很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