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21:35:55香玲兒

BIOTIQUE 百奧田SOS 熬夜急救體驗組~~~~~體驗試用

ABOUT  AYURVEDA  阿育吠陀

Ayurveva阿育吠陀與瑜珈、冥想來自於同樣的養生醫學體系,經過六千年發展成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醫療體系。在這個古老完美的身心健康系統中,一個人的身體與心理是連結的,彼此相互影響,身體的平衡與治療是透過食品補充和草本植物配方,心理與靈性的平衡與治療則是來自於瑜珈和冥想。阿育吠陀主張人們多使用天然草本配方,減少使用化學產品,對於現代社會中常見的壓力問題,有著享譽全球的療癒效果,特別在近幾年健康、樂活、環保的風潮下,阿育吠陀於歐美獲得廣大的迴響


 

 

 

又再次可以試用PChome的試用產品了~

經過一個漫長的年假~說真的~

我又開始在家偷懶大吃大喝~

因為我不喜歡寂寞~家人都放假了~

我也喜歡跟他們窩在一塊~所以我都把保養先丟在一邊

早上和晚上有習慣的清潔和基本保養~

所以我年後~臉超種的~就是胖了貝!!!

收到百奧田SOS 熬夜急救體驗組~就是在警告我

小姐~你該做保養了吼!!

 


 


 

 


 

無患子的商品我也很愛~

古老的老祖先智慧~用無患子天然又可以洗淨全身的髒污~

全家人都很愛~

 


 

 

很有質感的包裝紙盒外面還貼了一個封口貼紙~

感覺很精緻~

 


 

 

內含:
1.大地之土水嫩緊膚面膜BIOTIQUE BIO MUD PACK(5ml體驗包
x 3

2.榲桲亮澤緊緻精華露BIO DANDELION FACE VITALISERl (10ml體驗包)x 1

3.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BIOTIQUE Bio Honey Gel( 5m l體驗包)x 1


 


 

大地之土水嫩緊膚面膜

 

 天然礦物質賦予活力:大自然千年累積的礦物質賦予肌膚活力,大地孕生的青春奧秘。
 密集保濕因子:給予乾燥及熟齡肌膚良好的潤澤,帶來絲滑勻淨水嫩肌膚。 
 拉提緊實、彈力再現:深度修護同時緊緻肌膚、輕撫細紋,幫助緊實。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無光澤、黯淡的肌膚及熟齡肌使用。
主要成分紅赭石、Multani Mitti療癒土、甜杏仁油、向日葵油、金合歡等
使用方法潔膚後,均勻塗抹於全臉(請避開眼部四周),停留約15~20分鍾後以溫水洗淨。

 純植物性草本萃取
 瑜珈系阿育吠陀古法配方
 無防腐劑,無動物實驗

 

 

 

 

榲桲亮澤緊緻精華露*3

一次給3小包~

份量很足唷~可以用個好幾天~嘻嘻

 

 

 

 

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1

 

 

 

 

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使用蜂蜜潔面露的產品~

感覺很奢華~蜂蜜給人的感覺是用來吃的~

沒想到還可以洗臉~~

不管了~總之是天然產品~就是好~~

顏色帶有點粉紅色~有些微的香氣~

 

 


 

 

泡沫很細緻~搓泡時沒有很多泡泡~

泡泡很滑順的在我臉上做按摩的動作~超舒服的~

 

 

 


 

我超滿意這商品的~

洗完之後水份還保留住~臉上不會有緊繃的狀況~

也沒有敏感刺激的問題~

臉上呈現光滑..透亮..嫩白的膚質

好喜歡喔~好想買~心動囉

 

 


 

 

大地之土水嫩緊膚面膜

擠出來的顏色是偏黃土色(不是綠色喔)

相片有色差吧~

 

 


 

大地之土水嫩緊膚面膜

靜待15分鐘過後~

顏色變深了~而且超奇妙的產品~

就是~~~~~~~~~~敷上之後~臉會涼涼熱熱的~

然後皮膚超緊實的

 

 


 

 

整個深度滋養增添肌膚水嫩亮白~

充滿彈力~讓我容光煥發耶

 

 


 

 

榲桲亮澤緊緻精華露

好戲上場~最後一道手續~

擠出的質感有點像乳液般~

有很香的味道~像是精油的味道~很重

很容易舒解舒緩不好的心情~

 

 


 

我先點在臉上~均勻的推勻開來~

也是涼涼熱熱的~

好舒服的感受喔~

因為精油味道很濃~味道一吸進去~

有提振精神的效果~本來還仙仙~馬上精神就來~

使用後有保濕.舒緩.嫩白.鎮定.鎖水.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緊實

 

 

 


 

好喜歡一次到位的保養程序~

我相信好的產品是值得大家使用的~

這組產品真的是不容小覷~

不愧是百奧田SOS 熬夜急救體驗組~

相信天然.有機產品~值得我們擁有!!

 

以上文章純屬自己體驗發表心得.無收取任何廣告佣金或金錢.

產品還需依照皮膚性質做搭配

 

 

【品牌介紹】
BIOTIQUE 百奧田  www.biotique.com.tw


 

ABOUT  AYURVEDA  阿育吠陀

Ayurveva阿育吠陀與瑜珈、冥想來自於同樣的養生醫學體系,經過六千年發展成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醫療體系。在這個古老完美的身心健康系統中,一個人的身體與心理是連結的,彼此相互影響,身體的平衡與治療是透過食品補充和草本植物配方,心理與靈性的平衡與治療則是來自於瑜珈和冥想。阿育吠陀主張人們多使用天然草本配方,減少使用化學產品,對於現代社會中常見的壓力問題,有著享譽全球的療癒效果,特別在近幾年健康、樂活、環保的風潮下,阿育吠陀於歐美獲得廣大的迴響

 

哪裡買?
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shininglore/
官網購買資訊  http://www.shininglore.com.tw/b5.html

jojo 2013-02-27 10:48:59

這一家大地面膜超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