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8:10:40香玲兒

天然草本金善美~試用心得

金善美
天然草本科技,可以改善代謝失調、促進脂肪燃燒,使用不含藥物與副作用的溫和原料。

提高人體基礎代謝率,可讓飽足感提升兩倍,輕鬆超越食慾障礙,
更能大幅降低澱粉及蔗糖的分解率,阻斷脂肪的吸收跟合成。

各位再也不需要挨餓,也不用拉肚子拉到眼冒金星,
更因基礎代謝率的提高,飽足感提升,
讓原本怎麼也改不掉的飲食習慣就此改善,健康消除脂肪,恢復苗條身材!


產品說明:
金善美所使用的原料均是天然草本配方:
藤黃果:幫助消化、燃燒脂肪、分解代謝
白腎豆:幫助阻隔吸收、減少攝取
仙人掌:改變細菌叢生態,健康維持
左旋卡尼丁:脂肪燃燒不可欠缺的生理活性物質、有助打擊肥胖
辣椒素:有效誘導前成脂肪細胞和脂肪細胞凋亡,並能抑制脂肪生成
瓜拿納:加強燃脂並可刺激脂質轉化、亦能抑制食慾
海藻萃取物:豐富礦物質、潤澤腸道加強新陳代謝
西伯利亞人蔘:增強體力、促進瘦肉組織形成
絕不含任何西藥、減肥藥物或減肥樂的類源物成份。讓妳越來越健康!
利用糖分、脂肪的阻斷現象,搭配飽足感提升來抑制食慾,快速消除惱人脂肪,
不需要再去擔心會不會沒有減掉贅肉,反而瘦到胸部
因為金善美幫助妳消除的全都是脂肪!
快讓金善美幫助妳遠離泡芙女的綽號~

這裡有官方網站大家可以先去參考一下吧^^
http://www.peiyu10084.com/index.aspx?ref=emc
有詳細的介紹喔



小瓶裝~裡面有14粒顆裝@@


瓶蓋上有個拉環~應該是保鮮之類的拔~避免空氣跑進去破壞裡面的質~


我要拉開囉~上面還有一個箭頭~是往右拉~別拉錯方向囉!


拉開之後~我有聞了一下~沒有太多異味跑出來~應該是說~沒什麼味道啦~因為我有聞過其他牌

~味道有點重~會讓我不想去買它~

蓋子如果要蓋起來~要使一些力氣~因為有點緊~可能是怕變質的關係~


倒出來看看貝!是綠色的耶~膠囊的形狀~看一下成分~幸好是植物凝膠的~因為我吃素~如果是

動物膠低就不能吃了~

食用方法:餐前1~2粒~如果1天吃6顆~他一瓶才14粒這樣只能吃2天內~好像成效會不大~


一顆膠囊的大小~大約是我手指一節的長耶~不算小顆拉~我想我會省一點吃~依餐吃個1個~

這樣我可以連續吃5天唷~

好開心唷~我第一次中獎耶~其實生產完真的變胖許多~一直很難肥滋滋的肚皮~

好像吃什麼就胖什麼~下半身就很臃腫~幸好看到金善美在招募試用~不然我根本不會

去買什麼減肥產品~因為很怕傷身體~

一餐吃一顆~晚上便便比較順暢~沒太大的不適~還能接受~至於要瘦~應該也要少吃

搭配運動拔~持續吃如果體重下降~我會想要一直吃下去喔~

感謝貴公司的試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