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02:54心葬(臟)掉了

每分每秒思念的翻湧
我喜歡你真真切切
心像是被你剪碎
曖昧不清這遊戲一點也不好玩
噓寒問暖從今也不再需要
我承擔不起你給的所有
 
對的人那麼難找
還是愛錯
 
全都只是假象
像個傻子以淚洗面
天天天天有多難熬
多害怕失去你到氣喘病發快要死掉
你又知道了?
 
幹拎老師夠了到底了
他馬的我也真的痛徹心扉.
 
說了那麼多還不是放不下
懂了那麼多還不是好喜歡
對就是好喜歡喜歡喜歡你
喜歡到我可以連自己安危都不管
喜歡到我害我自己呼吸不順暢了也不管
被傷害到兩難要不要面對病發
如果喘死了是不是也沒差
至少我可以忘卻我是怎麼喜歡你
你又擔切過了我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