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09:10:39刘冷卉

夠安全,夠放心,買中古車選上達汽車

生完孩子,事情便多了起來。我是從大陸嫁到臺灣的,家裡已經有一輛車了,但是老公經常要開出去談生意。原本不覺得有什麼不方便,生了孩子之後要做定期檢查,要帶孩子買日用品做保健,沒輛車實在不方便。但感覺再買輛新車也沒有必要,畢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不如剩下來多改善改善生活。

跟老公商量了一下,一輛中等的新車,差不多的價格可以買一輛進口的中古車,那為什麼不選擇後者呢?寶馬,賓士,LEXUS,這些看上去洋氣,而且安全性高。但是該選哪家中古車行呢?車雖說只是個代步工具,但關乎生命安全,一點都不能大意。

諮詢了周圍的臺灣本地朋友,都給推薦了上達汽車,說是做了三十多年,口碑一直不錯。每一輛車的檢測都很細緻,車保養得也很好,並且都會交代車輛來源,不會有什麼事故車、贓車。

寶馬5系是個不錯的選擇,品牌可靠,性能比3系高,性價比比7系好,紅色的很上檔次。平時工作也忙,只能帶著孩子一起去看車,在孩子看來,那些都是新奇的大玩具。店員很有耐心,因為我不太懂車,他很耐心地解答著我提出的看起來不像問題的問題。開始覺得一輛車跑了幾萬公里很多,但仔細算算,也還算正常。

畢竟是進口車,哪怕只是中古車,也不是我們能輕易負擔得起的。在看中一輛紅色BMW525之後,我向工作人員諮詢了貸款事宜。令人欣喜的是,上達汽車是幫忙辦理貸款的,省去了客戶很多時間。在辦理了一些簡單的手續之後,我帶上孩子,開著新到手的中古車,開開心心逛超市去了。

自己開車帶孩子出去,晉升辣媽一族。我要感謝上達汽車的用心服務,讓我很放心帶孩子開中古車,很安全。以後也會向朋友推薦的,真的很不錯。年輕人不要總想著攢夠錢買新車,買豪車,一輛可靠、安全的中古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About these 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