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2:20:24珊~*//薇~*//楓~*

這裡,,是我們的新天地]]-*

嘎,終於搞定了= = 本來還有點折騰的說,電腦不好,搞的有點糟- .- 剛開始還找不到在哪裡註冊呢XD

恩..第一次搞這東東,還不熟析,先跟你們說帳號密碼,我在及時通會給你們,使用者可以切換帳號密碼打進來,看上方工具列~有個”使用者切換” 有三個人(廢話XD) 珊肥肥~ 薇菇菇XD 還有我~^3^ 自己切換使用者來新增你的心情捌*


有不懂得,可以先問肥*,因為它有管理的經驗..我經驗不足orz



還有...在這裡,我要道歉...薇,對不起噢..開了個不好笑的玩笑: ( 我很愧疚...-*我知道一句對不起是沒有用的(!) 你是如此的重視我們的友情 【有了這次的教訓,我會更加珍惜你們的每一份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