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4:43:00saleisha

幸福像花兒一樣美麗

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香車寶馬,不是金錢物質,不是功名利祿。我想像中的幸福是平靜、是淡泊、是舒坦、是溫暖,是千里之外奔赴歸來時乍見的驚喜,是黯然神傷時一句智慧的調侃,是臨別時一個依戀的眼神,是柴米油鹽裡飄溢出如歲月般綿長的醇香。
也許幸福就是一種感覺,那種靈魂深處溫柔的觸動。當你感覺到有時就有了,你感覺到甜時就甜蜜了。如果你容易滿足,那麼你就會覺得自己要多幸福就有多幸福;如果你非常知足,你就會覺得自己已經擁有了很多的幸福。
也許幸福就是一種渴望,當你沒有擁有幸福的時候,你一定會感到非常的迷茫和徬徨,於是便急切地尋找著幸福的方向,渴望擁有幸福的時光;而我們在得到幸福的時候,往往會遺忘了自己已經擁有了幸福,總是把自己的眼光放在別人的幸福里,渴望擁有更多的幸福。
也許幸福像花兒一樣,花兒開了,沒有熾烈,沒有奢華,沒有刻骨銘心的印痕,沒有動聽美麗的誓言。但卻在藍天碧草之間展現自己的風采,帶給世界芬芳。牡丹的雍容華貴,水仙的清新淡雅,曇花的瞬間驚艷,茉莉的馨香陣陣,梅花的傲雪凌霜,蓮的潔淨不染,不同的花兒有不一樣的幸福。花兒處處有,幸福時時在。溫情脈脈的幸福是康乃馨,真情永恆的幸福是鬱金香;熱情濃烈的幸福是玫瑰,天長地久的幸福是百合花。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花兒盡情開放,妖嬈了它的嫵媚,艷麗了它的多姿;吐露著它的芬芳,散播著它的馨香。幸福來臨的時刻,同樣不要錯過它的美好,遺失它的溫暖。花開花落,當花兒謝的時候,幸福走的那一天,我們還有回憶,我們還有期待。花兒有謝了再開的時候,幸福也有去了再來的一天。
花兒絢麗,花兒迷香。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當我們還未來得及欣賞或細細品味的時候,那滿庭芬芳的花朵不知何時就隱進了時光的隧道,剩下的是落花殘紅,剩下的是無盡的嘆息、悵惘和甜蜜的回憶。是平靜裡無聲的凋零,還是寂寞裡淒然的黯淡?
幸福就像花兒一樣,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上,歡樂和幸福總是那麼地短暫,更多的是艱辛的奔波,內心的創傷和徘徊的迷茫。我是一個歸於失敗的人,真正屬於我的幸福少之又少,而歡樂和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當我的幸福還停留在夢境的時候,已經稍縱即逝。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正是這樣我們才一步一步走向成熟甚至於蒼老。所以快樂的時候我會盡情地綻滿如花的微笑,幸福的時候我會盡情地把美酒斟滿。雖然這一刻只是瞬間,雖然前行的路上山青水秀一片蒼涼,但這短暫的快樂和幸福,卻可以長久的溫暖、慰藉我浪跡天涯的每一個展開的腳步。
幸福就像花兒一樣,它綻放著美麗、溢滿著馨香。像花兒一樣五彩繽紛,像花兒一樣燦爛美麗,也像花兒一樣時開時落。幸福是需要我們用愛心、用真情去澆灌培育的芬芳。花開花亦會落,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如果我們不懂得珍惜和欣賞它就會轉瞬既失的,給你留下無限的遺憾和悵惘。
花開的時候我們要懂得珍惜,花落的時候我們也不需要過於的悲傷。花落花還會開放,因此,我們要相信下一個花期一定會為我們來臨,哪怕是這種期盼和渴望將會耗盡我們一生的時光。
幸福其實是心理****得到滿足時的狀態,也是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樂趣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幸福,用心去感受幸福,幸福必定會縈繞在我們的心間,幸福就像花兒一樣盛開在我們身邊。
幸福像花兒一樣美麗,幸福像花兒一樣芬芳。幸福需要我們像對花兒一樣呵護,幸福需要我們像對花兒一樣培養​​。讓我們攜手一起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共創屬於自己的幸福吧!願我們的心情像陽光一樣燦爛,願我們的幸福像花兒一樣時時綻放,永遠留芳在心中……
幸福感可以增長 追逐的腳步 讓夢如人生 欣賞也是一件美差 舉杯回首顧影自盼 被需要的人生會更加精彩 目標需要自我挑戰 感受淡淡的小花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