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0:23:34Mr.小兒

要幸福哦

你打的 我都看到了

早就猜到你應該是喜歡上別人了

噗...沒想到是你說的那個人

你們每天都相處在一起

日久深情 一定的

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快

我輸啦!!

謝謝你曾經給過的

我會好的..放心!!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你說的我都記得

你做過的我也都記得

我會只記住你的好

這件事我不會怪你

要怪就怪在我們距離太遠了

要怪就怪我沒有勇氣離開居住的地方

謝謝你所給的快樂

分手 說再多的理由我都不信

因為只有不愛了 才會有那麼多理由

唯一相信的只有不愛二個字

只是我不願去相信 不願去面對

現在不得不去面對了

謝謝你說出來 至少我不用再去猜測

至少我會好過點

因為我輸給了一個每天都可以見到你的人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沒事的 真的沒事

曾經對你說過 如果你愛上別人

你就去吧!! 我願放手

也給你滿滿的祝福

希望你每天都能過的快快樂樂

乖!! 笑一個 不要想太多

我還需要一個台北人來當我導遊哦!!

像之前一樣 如果受了委屈 也是能跟我說

忍者一直都在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