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9:50:28維琪

改變了心境

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 不想在談感情了
因為自己都沒有好好愛自己 如何談感情
我的朋友們 都羨慕我單身的生活
可以好好安排想做的事情
而她們很多時間都要花在家庭瑣碎的事情上
沒有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
她們都已過來人的身分對我說
沒有好對象 千萬不要結婚不然會後悔的
還有真遇到不錯的人 就要好好保握
不然錯過了 只能回憶
回憶是痛苦的 因為失去了
每當想起就會後悔
最近很喜歡"人質"這首歌: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 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 的自已
本以為這完整了 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 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 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的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 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 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 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上一篇:幸福是甚麼??

下一篇:你發覺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