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3:38:40fate983

為家人的幸福著想!!!

今天開始服用巴西蘑菇及喉頭菇的濃縮保健品,其實原因無他,只是為了家人.
媒體上天天都上演著家庭倫理的大戲,每一個人在社會上打拼,其實不外乎為自己,為妻子,為子女,咸少的人會為了父母,其實父母親最希望的就是兒女成才,但是自己的身體卻不懂得如何照顧,近日父母的身體每況愈下,我一直苦思該如何調理他們的身體.碰巧有朋友在經營菇類的保健品,但是我又擔心此類的康品之安全性,所以我決定以自己來當實驗,如果半年內效果不錯,我將會用在自己的父母身上.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矯情,但是我對父母的那一份情感卻是外人不得而知的.我是一個外省人的小孩,自幼父母受到所謂的省籍歧視,但他們為了使自己的小孩能跟社會上其他的小孩競賽,犧牲自己的青春歲月,努力栽培小孩.再加上我們於學校被欺負的感覺擊出社會後那種偽裝自己的痛苦,諸如此類的事端,都讓我一新的想給父母親最好的餘生,人生在是最幸福的是莫過於健康,所以我一直追求著這樣的事情,所以莫怪我矯情.
其實,外省的小孩是最可憐最脆弱的一群,雖然社會的觀感是他們太霸道,但是那樣的歷史環境之下,唯有如此我們才能矗立於社會上.當我們回到家鄉,家鄉的人說”這是台灣人”;當我們在台灣的政爭之下,我們被本土派說成”他們是外省豬”,請大家評評理,這就是我們的原罪嗎??每每夜深人靜之際,潸然淚下,不知道是誰的錯????

上一篇:一個父親的心情

下一篇:人生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