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5:01:10fate983

你要去中華電信特約門市嗎???想一想在去吧!!!

十月二日晚上八點多我到高雄三多路中華電信門市,受到一個不平等的待遇
話說我剛進門時一位已經出門的顧客回頭進門對客服人員說
”小姐,你要記得將我的帳單入電腦,要不然我還要跑一趟林森路的中華電信!!”
客服人員說:”會的,你放心!!”
他說”我就是不放心,因為你們剛剛都一直顧著說話!!??”
我也不以為意,繼續看我要選購的手機目錄,後來才發現,她們一直都不太愛理睬顧客,惜字如金,最後納一位漂亮的客服小姐要跑步的方式跑到櫃檯的另一個角落,我以為我嚇到她了,結果,是去接她的手機,因為她的手機響了,至此以後她更無心服務我,一直抬頭張望外頭,這時她的另一位聊天同是問她,她才說有朋友來找她,我想她是在下逐客令,所以我也識趣的告辭.
回家途中,我覺得難怪中華電信的股價衝不破100元,這樣的服務態度,我看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