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1:01:56全省高價收購二手相機

三星Galaxy S7獲《消費者報導》封最佳手機

三星 (Samsung) (005930-KR) 去年的旗艦機種 Galaxy S6 表現差強人意,美國《消費者報導》 (Consumer Reports) 更曾毫不留情批評僅是模仿蘋果 iPhone ,評價更前遜於前一代的 S5 。然而,捲土重來之後,今年推出的 Galaxy S7 與 S7 Edge 找回三星該有的特色,一舉獲得《消費者報導》的最高評價。

相關新聞: 學愛瘋的代價?三星S6慘遭Consumer Reports棄嫌

媒體《CNNMoney》報導, Galaxy S7 提供絕佳的手機體驗,無論是 1200 萬畫素的拍照功能、電池使用時間延長,內部處理器與高解析螢幕也都是《消費者報導》資深編輯 Mike Gikas 給予佳評的主因。

三星重拾可擴充記憶體插槽,最大容量可支援至 200 GB ;此外,防水功能也重新回到 Galaxy 系列手機身上。實際上,對消費者來說,可擴充記憶體為一項相當重要的智慧型手機元素,係因高階手機已可錄製 4K 等級的高容量影像檔案;若無法擴充記憶體,那麼這些拍照錄影功能恐怕也淪為雞肋。

電池壽命表現也拿下好成績,逾 24 小時的通話時間能力,等於超出 iPhone 6S 一倍以上。而解析度達到 2560x1440 的高解析螢幕,鮮明的色彩顯示,讓消費者即便強光下也能輕鬆閱讀。

由此來看,即便智慧型手機市場逐漸飽和,眾家大廠也在紅海裡廝殺;但對消費者來說,提升電池壽命、相機功能等最基本的功能,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