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13:57鶏手鶏腳.、

【祝:粽子節快樂】

↑大舅家的粽子,粗繩子的是糖果屋給的粽子



粽子節前夕喫叻一個媽媽的哥哥家包的粽子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咳嗽

再加上粽子熱量高

喫完之後一直咳個不停

然後用咳嗽水來鎮定下來



話說那個粽子在我喫快完的時候纔喫到肉和蛋

但是因為他包的糯米還蠻好喫的

所以堅持喫完叻

還是在沒有糖的情況下哦

今天糖果屋給我們每個員工都發叻一個粽子

據說是她們自己買的

8塊錢一個(好貴的說=_=)

還沒有機會喫呢

媽媽叫我明天用來當早餐

不知道那么貴的粽子會不會好喫

媽媽說外麵賣的粽子一定沒有自傢包的好喫啦
↑森永多樂福果汁糖
原價20圓,用來搞特價17圓,我買是13.6


不是很好喫

但是也不後悔買

反正無聊的時候嘴裏有顆糖含着也不錯

可是同事小霞很愛喫

還說超好喫的

哈哈哈

個人口味的問題啦
↑(Barbie愛心果仁巧尅力)
15圓,打折後是12圓


我看中很久的巧尅力

15塊錢纔6顆在裏麵

很貴吧

有點後悔買

因為買的時候很猶豫

擔心裏麵巧尅力會很少

果然很少

但是不難喫

裏麵有一顆果仁

不過也喫不齣什么果仁的味道

而且巧尅力喫完後會有甜甜的味道遺畱在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