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2:53:05☆﹑獨i× 北bˊ〞

簡單 - 的思念

寶貝婆 ~ 我不知道最近的妳是怎麼了 , 總覺得妳有些怪怪的 , 是我太過敏感了 , 還是妳真的有事不敢跟我說呢 ? 我不敢確定 , 也不敢放下心 , 我知道妳不習慣告訴我 , 但是 .. 我就是會擔心 , 是你們家的事情呢 ? 還是 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呢 ? 靠近妳的感覺 , 有點心跳加速 , 呼吸困難 , 妳怎麼了 ? 是不是不敢在信任了 ?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 現在的妳應該是在學校上課的對吧 , 午休完畢的下課 , 不知道妳午休的時候有沒有睡覺 , 還是又再努力的看著書了 , 等日本的寶貝大頭段考完畢日本在陪大頭一起去發瘋吧 。 看看我的寶貝大頭想要去哪邊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