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9:47:03☆﹑獨i× 北bˊ〞

 颱風天   。


 寶貝大頭u ~ 今天 , 別人工廠都放颱風假 ,

 可是 。。 我還是要去上班 , 好不想去u >< 。

 昨天 ~ 我們不用上班喔 , 真搭是超級嘟開心a說 ,

 太好了  太好了  !

 今天真搭是超想北鼻斗 , 腦袋裝了滿滿嘟寶貝 ,

 顆顆  〃 ㄇㄐ一直在旁邊說我是神經病辣 ,

 = =” 偶爾發瘋一下都ㄆ行 , 真是嘟  ~

 沒關係 , 反正我在報台上發瘋 , 他們就沒話說了 。

 呵呵 ~ 寶貝u , 昨天沒傳訊給你 ,

 因為我家停電啦 ˋˊ 嚇死小朋友了 ,

 害我差點大哭 。 不過我沒有ㄡ ~ 我很乖的啦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