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2:59:00水雨雲靖

第十八章 莎拉現身

注意:本故事參雜魔法元素,如果不能接受,請按「X」。
----------------------------------------------------

過了幾天,彭哥列又傳來騷動。

「喂喂……你們不用每次見到我都攻擊我吧!我上次說了我認識羽柴戀。」雷齊克斯對彭哥列的人員感到無奈。

「殺掉算了!」在雷齊克斯身後的女子說。

「不行啦!真是的……」

「雷齊克斯大人!」羽柴戀和阿綱一起出來。

雷齊克斯正要走上前,有個人動作比他快,衝上前就一把抱住羽柴戀。

「小戀,我可愛的小戀。」

「卡蘿歐特大人……您怎麼會在這裡?」

「長老們要我和莎拉一起幫助妳。」雷齊克斯回到卡里歐斯曼後得到的結論。

莎拉皺起眉頭,她會被派來也只是和法爾頓一起保護羽柴戀,不讓她太早死而已,「我可憐的小戀……」

羽柴戀拉著莎拉到阿綱面前,「卡蘿歐特大人他們是我在中學時期的同學,現在是彭哥列的首領。」

「你好,我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

莎拉打量著,最後說:「挺廢的。」

莎拉的一句話如同尖刺一般,刺進了阿綱幼小的心靈。

「妳這個傢伙,居然敢批評十代首領,我要炸死妳。」忠犬爆發。

「不行!」羽柴戀擋在莎拉面前,保護獄寺,「卡蘿歐特大人,這違反規定。」

「……哼!」既然不能欺負年輕人,那欺負老人好了!

拿起摺扇就狂打雷齊克斯。

「嗯……這個力道不錯,跟我有得拼了。」儀間葵讚賞莎拉。

儀間葵身後的眾人無奈地笑,他們是同一類型的吧!

「卡蘿歐特大人……」羽柴戀忍不住嘆氣。

「戀……鍋子!」京子從廚房跑來,提醒羽柴戀她做料理做到一半。

「糟了!」羽柴戀立刻跟著京子跑進廚房。

莎拉看著羽柴戀的背影,喃喃自語道:「跟妳真像啊!咲……」


※※※


原本雷齊克斯和莎拉要帶走羽柴戀的,但是在說出來之後,儀間葵帶頭擋住羽柴戀,最後談妥之後,雷齊克斯和莎拉決定留在彭哥列。

莎拉揉揉自己的嘴,「那小女孩口才還真好,講到我嘴都痠了,她還有辦法講一堆道理。」連法國的人權宣言都出來了,還有聯合國憲章的世界人權宣言: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人人有資格享受人權宣言所載的一切權利和自由,不分種族、膚色、性別、語言、宗教、政治或其他見解、國籍或社會出身、財產、出生或其他身分等任何區別。聽到這些她頭都痛了。

「可是莎拉,我們確實做了違反這個宣言上的任何一樣,戀沒有自由、尊嚴、權利和平等。」

莎拉冷眼看著門外,「帥哥,你偷聽很久了。」

雲雀走出來,冷漠地表情,找不到一絲情緒。

「法爾頓,他誰啊?」

「雲雀恭彌,戀第一次到日本時的學長。」

「長的是很帥,可是脾氣好像不太好。」有隱約的殺氣。

「他還是第一個能夠在戀隱藏氣息時,還能發現她存在的人。」

「……不會吧……」那這男人不就……

回想起咲說過的話:「如果非常在意一個人,就一定會有辦法找到那人的存在。」令莎拉為雲雀悲傷了0.03秒。

雲雀恭彌才懶得聽他們相聲,「我想要知道羽柴戀的身世。」他想要知道,到底是怎樣的生活,讓她這樣悲傷。

被問話的兩人則是拿個茶杯,喝了一口水,想要把雲雀的問題當作沒聽到。

「快說!」拐子往他們拐下去。

莎拉用了瞬間移動,「小夥子,不要動怒啊!有些事情不是你能夠插手的。」干擾到卡里歐斯曼的事情,可是會被殺掉的,尤其是那三個慘無人性的長老。

「我才是戀的養父,怎麼只攻擊莎拉?」有點心裡不平衡。

「說到這個我就生氣!」莎拉怒瞪著雷齊克斯,「當初長老們在遴選小戀的監護人時,你幹麻跟我搶?」

「因為我贏得了那個變態,妳贏不了他啊!」三位長老之中有一個可是非常痛恨女人。

「你們……到底說不說!」敢無視他的目前為止就他們兩個。

雷齊克斯拍拍雲雀的肩膀,「你何不如直接問戀,『奧絲亞』是什麼意思。」

「奧絲亞?」他確實聽過羽柴戀用這個名字稱呼自己。

「羽柴戀這個名字是我取的,她從小到大都被卡里歐斯曼稱呼為奧絲亞。我想你了解奧絲亞是什麼意思,那麼你想要知道的答案也就容易瞭解了。」

雲雀恭彌被說服了,問羽柴戀是嗎?沒關係,問不出來再來咬殺這兩個人。轉身離開他們待的房間。

「喂!你瘋了嗎?」居然讓外人介入卡里歐斯曼。

雷齊克斯對著莎拉苦笑,「我只是以一個父親的立場,為自己的女兒著想而已。」

----------------------------------------------------
我剛剛打了一堆,可是不讓我貼!害我全部從打= =+可惡!

本篇都是雷齊克斯跟莎拉在說相聲(?),從他們年輕就是這樣。

多了一位新人,跟一堆新名字,某靖在這邊介紹一下。
雷齊克斯全名:法爾頓‧雷齊克斯→在小戀十歲時開始養育。
莎拉全名:莎拉‧卡蘿歐特→超愛小戀的一名女性。
咲全名:羽柴咲(Hasiba Saki)→小戀的生母(比小戀開朗很多。)
之後的名字,之後再寫。
開始慢慢展現小戀的身世了。

p.s:從明天開始停刊到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