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0:24:31代班天使˙幸福止步

=naruto-火影*雪姬忍法帖=

好看  好好看  超級好看!


今天(以這個時間算昨天..)



在東森電影演的!



好看阿~










畫的真是有夠華麗到一種極致




劇情也是    最後的那幕好感人~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 我好像太容易

融入到一個情境裡面


之前看鋼煉


我就會覺得 為什麼愛利克兄弟這麼悲慘

為什麼他們就這麼倒楣要背負沉重的命運?


今天看火影  我也學的風花小雪  她的背景好悽涼



看的我好想哭(?!)








似乎


我太容易融入  太容易同情


太容易放下感情在一件事情




許多太容易

讓我以為早已經習以為常


最後的結局   讓我難以掌握


      變換的節奏   快的一刻也不停留


pic*雪姬忍法帖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