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9:45:52代班天使˙幸福止步

颱風天.掃墓天

風雨交加的夜晚 偏偏 
你走來 帶來了夏雨 夏風 
猛烈的風 撼的我臣服你在心中 
海棠是你的名 強悍是你的姓    (我是智障嗎?幫颱風寫詩..)


今天阿  就 我們家的家族墓蓋好了


所以就一大早早早~~~~~就跑去新莊的墓地

然後阿  就

不知為啥  晴空萬里耶!!!

然後 就拜阿拜阿

突然下了1分鐘的小雨

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好 這不是重點...


後來阿  回家  就要再拜拜一次(我家有個超大的神桌..)


結果 拜完

我家那個老媽就叫我去燒金紙


結果  走到樓下  左看又看


靠x...我家金桶不見了


我就跑上來問我媽"媽,金桶有在陽台嗎?"

媽:沒有阿  下面沒有嗎?


我:對阿 左看又看都沒耶"

媽:我下去找找...






隔了2分鐘 我媽上來  就說:金桶"""又"""被偷了...


x的 我家金桶有那麼高級喔...被偷3個了ˋˊ


然後  就趕快ㄅㄨㄚˇ  ㄅㄨㄟ 問祖先 看可不可以不要燒..


還好   我那個慈祥的阿罵給了一個ㄒ一ㄥˇ ㄅㄨㄟˋ...



x的.....我家的金桶啦!!





pic*從中央氣象局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