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23:22:21代班天使˙幸福止步

*擎你跟我一起發拂發風*

tOdAy is 7/11


嗯  

今天是 7/11 7-11 (便利商店)


今天是7/11 7/11 今天是 幫拂風11th辦的送舊



今天 7/11 是補考日


嗯  補考完


就有一大票人來我家....

癡漢 號呆 火星 豬祺


哀~

號呆&癡漢一來就躺在我床上看漫畫  
..........


火星and豬祺   一來就在玩我可愛的pc

哀  我被排擠了=  =|||


(不重要 主旨不是這個)
..............................


今天 在台大 辦的 拂風送舊


很好 很好 沒錯 就是很好


你說的都ㄉㄨㄟˋ  對對對 對對對 對對對 你說的都ㄉㄨㄟˋ

以上是本小隊的小隊名+隊呼

嗯 有點土到 卻又琅琅上口(自以為..)


拂風 我參加了手語成發

雖然不是盡善盡美

卻也萬中選一


活動 很棒  RPG  很好

學姊們  很好   12th們 很棒


是的   妳們很好   很好  好的讓我訝異(!)



或許我們只是拂風的過客 但卻在拂風留下了一段痕跡

這段痕跡 或深或淺
            至少存在 

是的  新生盃 看過 

   拂風成發 秀過

     送舊 歡笑過

(感性結束)
...................................

今天下午 就到了台大公館站(白痴的我又坐過站了..)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3.1x分了 
但是似乎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跟ㄍㄠˊ仔 小佑威 燈籠魚 牙籤 金山在那裡抬槓


他們很好笑 我也很白痴 於是 就這樣耍酣耍酣

一下劈哩啪拉 就3.4x了


到了時間了

學姊們也都來的差不多了


接著要開始拂風的送舊高級活動了(!)


我跟ㄍㄠˊ仔 天天學姊 還有小米學姊一隊

我們這隊很好笑 有個超級白痴的耕田農

所以就會有白痴的隊名+隊呼

你說的都ㄉㄨㄟˋ

是的 你說的都ㄉㄨㄟˋ

             於是 就帶著這個隊名


邁向成功之路.....




活動 很好玩 從比手畫腳 歌唱大賽 喝水猜話比手語 and小孟 趴趴 兔兔的活動 還有最後的乒乓球大賽 



從頭到尾 絕無冷場

        雖然在最後的那個乒乓球大賽輸了ˊ ˋ


but   跳的那一段"帶動唱..."

也是爆笑連連


拂風 我愛




晚餐 吃的很好


剛進餐廳 才發現


我們忘了準備禮物(!!!)

所以我們6個大男生


就開始從長計議...(嗯 心機!)


最後就跟社長(蕾蕾)橋好

就是我跟ㄍㄠˊ仔去買


到了屈臣式   才發覺  哇ㄎㄠˋ

東西一堆 不知道要買啥才好(優柔寡斷出現..)

最後 決定了!!!!!!!


買==================椅墊!!!


而且 是粉紅色的噢!!

配內中運動服剛剛好...



嗯  真是 學校家裡兩相宜

萬中選一的禮物出現了...



最後的感性時間 也很感動

學姊們個個說出自己對拂風的感情以及期望

學弟學妹們個個說出對學姊們的祝福  



仙女棒的亮光 照的妳們光芒四射

也給我們許下願望

拂風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拂風     我愛


pic*拂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