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2:48:10代班天使˙幸福止步

〃棟達.火星 農田一日遊〃農夫是大廚

今天 棟達早上打給我


說他沒事情作 補考玩 要來我家

然後  10點左右就來我家了...



在房裡看X片....


X=自己想...




然後 我們又打GC(是GAME CUBE..)

接著 又叫火星上來

帶他那台自以為高級品的Psp...


然後 火星人跟棟達的第一次就開始了........



棟達很白痴...


我好心弄愛玉給他吃..

結果他拿來房間

靠妖...

跌倒  地上都是愛玉~"~



清好久....ˊ ˋ


然後 就這樣混一混 笑一笑

玩一玩

就12點了

我就說  看有誰要去吃飯

火星說吃不下

棟達說隨便


於是 超強農夫出現了



















不然...我煮?!





=       =|||


火星:靠 可以吃喔?



棟達:你會煮喔....





拜託  我超強耶~"~


接著  10分鐘  香噴噴的高級湯餃出爐了...




我:ㄟ 屌吧  很好吃吼

火星:乾 明明就亂加一堆東西..


我:靠 哪是 我知道我加啥耶  有兩顆雞蛋


棟達:..好燙 等等在吃...


我:吼 快吃拉 說好不好吃


棟達:喔...



ㄟ靠 還不錯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當家農夫~農夫小當家  農夫當小家.....



我超強XD








pic*棟達裝雖小...在我家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