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4:57:25農夫

暑假 日本九州行part two

今天是來到九州的第二天

早早就被老媽給挖了起來

今天的目的地是"豪斯登堡"

我們要去看1:1的千陽號!!!!!

不過在去之前要先到銀行換"摳摳"

我說日本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但...動作也太慢了吧!

我等了整整20分鐘

好慢啊!!

終於我們換好了錢

準備出發到豪斯登堡

我們搭上了開往豪斯登堡的特急火車

路途上車身竟然會慢慢拖離!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驚

到達後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腳快斷了

終於看到了1:1的千陽號!

OH~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誤)

裡頭還有海賊王角色的1:1模型!

我整個好興奮啊!

看完了千陽號

我們還跑去吃海賊王餐廳!

(這說起來真的很摳="=靠這種東西撈那麼多錢!)

因為之後其他東西我都不感興趣了!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豪斯登堡

離開豪斯登堡後我們去到博多運河城

博多運河城就像是台北美麗華

是個很大間的百貨公司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

-jump專賣店!

OMG!!

超多關於JUMP的漫畫和周邊!

我只能說我好HIGH!

之後我們去吃了當地的博多拉麵~

好鹹="=

而後

由於吃太飽的關係

我們決定用走的回飯店(因為還蠻近的)

我在路上還看到一家賣二手書的書店-book off

之前我們去東京時也有看過

裡頭的漫畫書真的超~便宜!!

所以我買了三本(很不過癮(但資金有限ORZ

 

如果你想問我說今天的收穫有啥?

那我很明白的跟你講

就是一堆跟動漫有關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