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21:42:28農夫

我不願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廢詩詞

響起午夜十二點的鐘聲,

不小心遺落玻璃鞋的灰姑娘,

變回南瓜的馬車,

等待著王子的來訪。

惡毒的後母,

吃下毒蘋果的白雪,

守護在一旁的七矮人,

祈求著王子的到來。

撲滿荊棘的城堡,

沉睡中的睡美人,

等待了一百年的時間,

渴求的只是王子的一吻。

那高不見底的高塔,

寂寞的長髮公主,

總是孤獨的望向窗外的天空,

期盼著帶來自由的王子。

公主總是只能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祈求嗎?

我並不想當灰姑娘,

只能一昧的等待著王子。

我並不是白雪,

只能祈求王子的到來。

我並不願意成為睡美人,

長久的等待一位王子的吻。

我並不想變成住在高塔中的公主,

期盼著帶來自由的王子。

我想用我自己的雙腳,

去追求我唯一的王子。

上一篇:廢詩詞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