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5:36:50農夫

愛情的戲碼PART5

「他剛剛說的都是騙人的吧!這不是真的吧!」少女向淇導寺的看著少年,希望剛才說聽到,所看到的全是作夢

「他說的都是真的」少年用45度邪惡的微笑看著少女,少女害怕的直發抖

『啪!』一聲好大聲的巴掌,又狠又準的打在少年臉上,少年摸摸自己被打的臉,愣在那邊

「你這個騙子!」少女生氣的不管掉在地上的便當,離開了現場

「那一下真痛!」正從教室窗戶往下看的淇洋和啟,不約而同的說出來,淇洋還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淇洋~」這時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大家都呆在教室裡頭,少女像換魂似的叫著淇洋,淇洋轉頭看了一下,深深的感覺,如果是晚上的話一定會被嚇的半條命都沒了,少女整個臉全是淚痕,眼睛整個哭腫,超可怕的,整個像隻鬼似的

「怎麼了?哭成這樣?」淇洋歪著頭問

「嗚~~~」少女一直哭,雖然好像有說什麼啦!但淇洋完全聽不懂,只是一直聽到哭聲,讓人想幫少女也不知要如何幫

之後少女都只剩下哭聲,淇洋也幫不了忙,就轉過頭去了,時間就在轉眼間就過了,放學時間已到了,少女回過神的時候,班上以沒有半個人,少女默默的拿起自個兒的書包,走回家

要刪掉嗎?

回家已久的少女,正躺在床舖上看著自己手機上頭的電話簿

『鈴~~』少女的手機突然想起,少女接起電話

「喂?」少女答話

「我在你家樓下,下來!我有話要講」從電話的另一頭傳出男孩的聲音,少女拉開房間的窗簾,外頭下著大雨,自家門口站了一位沒有撐傘的男孩,少女放下窗簾,過沒多久又拉開窗簾,重複了好幾次,少女無法決定到底要不要出去,又過了十分鐘,少女走下樓,拿了把傘走到自家門口,少女將雨傘交給少年,少年拉住少女的手,跟少女說了幾句話,只見少女搖搖頭,留下了一句話便轉身走回自己家中

「我們分手吧!

回到房間中的少女放聲大哭,少女抱著枕頭,將自己的臉埋入枕頭

我的初戀

「唔」外頭的太陽以升起,但少女的鬧鐘並未響起,少女拿起鬧鐘看了一下

438」離上學的時間還早,少女從床上爬起,把棉被折好,下樓坐在餐桌發呆,一個小時過去,少女仍然沒有任何的動靜,直到媽媽走進廚房,少女的媽媽看到自己的女兒呆滯的坐在餐桌前,便拉開女兒面前的椅子坐了下來,少女沒有任何反應,像是個少了靈魂的軀殼

 

 

 

==========================((分隔線))

 

哇!

感覺好像很久沒更了((囧

我對不起各位((ORZ

唉...

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愛情的戲碼PART4

李韋志 2011-02-25 22:20:24

我妹草草結很遺憾好不好﹦﹦

不過最近出了新的web版,表示這樣的補完比較有愛!不過最後幾秒請省吧﹦﹦

話說無頭也出TV未放送了!看的好感動>.<

話說你要不要看看我【草草結束】的作品﹦﹦

好像都有貼到FB,不過總感覺FB排版很杯具﹦﹦

版主回應
哇哇!

我有看到無頭的!!!今天剛好看到!
超爆笑的XDD

我要看((衝到FB去
2011-02-25 22:29:35
李韋志 2011-02-08 16:21:37

不久不久......大概半年﹦﹦

個人是都常常因沒時間而草草結束非長久棄掉﹦﹦

版主回應
所以我妹有草草結束是好事嘛XDDDDD((空那麼長還敢說 2011-02-09 2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