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7:06:56幸福的寶小貴

回顧4,5月份......

4月去墾丁,5月去澎湖..即將..6月要去韓國...

整個就是玩很大!也因為玩太大ㄌ...搞得現在好窮@@

去韓國簡直必須嘞褲帶在玩...好難過喔...嗚~

最近工作上..試著去跑...但是回應總是很薄弱.....

還記得去年每個月都還穩穩的有業績進帳...

今年怎麼會這麼不穩阿?間接的有一餐沒一餐的....餓死ㄌ!

在回憶整個上半年的我....做了什麼事情?

有時候..一個決定一個行為一個動作..總會引發後面的結果

念了法律班...傍晚拖著疲憊的身軀...每天都很想睡..

晚上的公司很久不曾待過..很久不曾跟我那群同事聊聊私事..

5月份更是如火如荼的準備期末考..擔心考不好...

後來人就是這麼奇妙...6月一個決定就好像豁出去一樣...

又決定學習別的領域了....

上法律班...第一堂課讓我衝擊很大..法律人的邏輯思考..

還有...我認識了一群年紀比我大些的哥哥姐姐們...

寶元哥...因為同住內湖..每次上完課送我回家的路上就會東聊西聊..

他懂好多...感覺就好像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一樣...

美玲歐妮...很疼我的一個姊姊..每次上課都幫我買晚餐...

考前說要一起念書結果兩個就一直聊天一直聊...

說實話還滿慶幸...我不是只有念一念就什麼都沒有了...

工作學習上...就好像在大海的浮木一樣..浮浮沉沉....還不太穩定..><

感情上....

船隻也還沒靠岸...然後就像海面上有時候大風大浪..有時候風平浪靜..

也是這樣漂啊漂的.......

張老師說...叫我快去談場戀愛...戀愛運怎麼這麼薄弱...

他說我談了戀愛就會財喜臨門了................

我也好想喔~~~

還記得同事幫我看紫薇...他說我今年會遇到的對象有幾個特徵:

愛吃甜食(或者出去會被別人請)、不愛打扮、愛大自然、喜歡刺激新鮮、口才好、

看起來會比同齡的老、花錢花很兇...

水晶球是說: 有朝氣、守時

同事說~我今年遇到的對象..可是我在拖..因為有一個陀螺在~

對方也再拖..外力因素...所以兩個人都再拖....就很緩慢@@

我也不知道準不準..........

反正......就等著看囉~~

你到底在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