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1:39:44幸福的寶小貴

如此寂寞

今天睡到中午.....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悲傷..

是因為昨晚朱蓓蓓說要打醒我?

msn上: 男生死不放棄..責任只是藉口

andrew 說:
所以他會為了那女的付出比較多
andrew 說:
身邊的就愛理不理,因為道理很簡單,越是得不到的人越想要獲得
andrew 說:
當然男生一定是喜歡你的,但是不是愛的 那種,就屬於性伴侶的喜歡,偶而為了要維繫這段關係,會帶你出去看看電影,吃吃飯,送一下小禮物
andrew 說:
愛上的機率只1 0%不到

以上看不懂的人也不需亂猜...反正就是我問一些假設性問題..

由男性友人來回答...

不過我覺得回答的很實在也很貼切...

心很痛也很刺...也許只有自己還在作夢....

最好的做法是什麼我不知道...

也許時間會帶來一切答案

這是目前唯一我所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