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1:20:28幸福的寶小貴

心生病了

最近快樂不起來....

雖然辦了趴踢...雖然好像業績不錯...

但就是快樂不起來....只有自己知道

我是一個很憑感覺做事的人

當不快樂的時候...就算我笑得好像很開心

我都明白那不是真正的快樂

sweetbox: Cinderella r u really happy?

我真的快樂嗎?!

0328那天好樂迪唱歌結束後..跟隨Rita續攤...同樣揪了172一起

他說他累了..我堅持要他等我過去....

我想..是第一次這麼任性吧?!

他帶來了日本買回來的伴手禮(浴鹽和一個很復古的小盒子)

還有生日禮物...粉紅色的Gucci鑰匙包...我很自然的傻眼了

接著就很直接的跟他說..我沒有鑰匙耶..所以那禮物對我而言完全沒有用~

他就說沒關係那可以拿去換...於是我就把禮物還給他ㄌ...

我很直接吼!!!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接受那麼貴重的禮物...

不管他有沒有換...就算沒給我也沒關係啦~~

之後續攤的99..真的...我想我不適合那種地方...亂不自在一把

當晚是滿開心的...我想我還滿主動的....

他還有幫我按摩...哇哈哈...力道雖然有點大..但不至於不舒服..

還捏得出來我哪邊痠痛...

把保單拿給他ㄌ....他果然如我預期不會打開保單看裡面的內容

裡面可是藏著秘密咧

鳳姐也問得可直接....讓172招假不住..

不過好笑的是被鳳姐脫衣服捏臉頰被鳳姐拿皮帶打...

179整個很害羞..亂正經一把..

鳳姐整個對他跳豔舞....

週六玩到4點...週日一早起床拜拜...

然後又如往常一樣...跟172又像失聯了

什麼訊息都沒有...這次連寄mail給他都沒有回應

悶阿.....

討厭死了~~這樣的情況還要拖多久?!

馬的自己不爭氣......